無負擔農場,自99年1月起承租5公頃休耕超過10年以上且從來不施用任何農藥及化學肥料的土地。主要的目的,就是一開始我們就要以最好的方式呈現給大家。

目前我們的土地上種植3.5公頃的秈米及小部份的葉菜及玉米,稻田內也養了400多隻的蛋鴨。很高興我們第一次送驗即通過有機轉型期的認證。

 0002.JPG

也恭喜,未來會跟我們消費或使用我們產品的您。因為,用心讓你們吃得安心,是我們農場工作伙伴最重的責任。

我們的第一批秈米,預計7月下旬收割。為了地球及下一代的未來,我們決定採最環保、日曬的方式進行乾燥。雖然,這會花我們很多的人力。但我們希望在您吃下的每一口飯時都在節能減碳。也因為這批米有部份是要給鴨鴨當半年份的飼料,所以數量並沒有很多。

經過了5個月,我們第一批的有機鴨蛋預計在8月下旬開始出產,這些吃有機飼料、田間小蟲、福壽螺長大的野女孩,終於要產下台灣第一批可以通過有機認證的鴨蛋了。

如果有需要購買產品,請直接聯絡0916-734192 方小姐。

中興大學有機轉型驗證名錄:http://www.nchu.edu.tw/~APACC/main_certificateList.htm#有機農產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展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